close

 

喔耶 !

We are coming ! PIXNET!

 

人物介紹 

 

女1: 山寨夫人 ( ♥ Mami  )

      我不知道要怎麼稱呼自己耶也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外號~所以只好等著大家去發掘囉:P

女2: 山寨公主 肉肉馨 ( ♥ 女兒  ♥)

      有些人覺得這個名字不太好,雖然我覺得灰熊可愛,不過為了他以後著想,我想1歲以後改叫肉咖馨好了(這樣有比較好嗎???誤)不過還是以後再說啦

男1: 山王爺 ( ♥ 拔巴  ♥)

      不過拔巴都在上班戲分應該不會太多吧?(嘿嘿)

 

序  

今天終於開張了~部落格

好久沒有在寫文章跟使用部落格,自己笨手笨腳而覺得苦惱

開始了這一個小天地,期許自己可以好好的紀錄一下肉肉馨與我

一些經驗的分享和感觸,希望可以幫助大家,就像我也曾經從許多不同的部落客及文章而有所成長

 

好的!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