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其實我LAG了好久好久,被點名至少一個月以上了

我一直在心裡打草稿,但是就是沒有空(也不是沒有空,而是有時間我寧願看著馨心發呆)

總算是擠出了一點時間,打打我落落長的感謝文(不過我沒頭沒尾的參加了這次的點名,我實在不懂初衷&規則)

所以 就以現在這個時間點,寫一段 關於感恩的故事

 

 

 

Frist at all       ------------------------------------------------------------

 

 

1 .肉肉馨

 

感謝自己的女兒應該是一件很妙的事,但我感謝馨心,肉肉馨的出現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不愛哭的馨心,總是被我說她自己知道媽媽脾氣不好所以不愛哭XD 

相對的,身為媽媽的我,上班的時候,想到她,3秒落淚真的很EaSY

 

因為肉肉馨的出現,生活變得忙碌,變得更有目標更清楚

知道自己要什麼?知道努力兩個字是什麼意思?一言一行一個小情緒知道要控制改進

而且因此開心了許多,我媽都說我像得到了一個玩具,每天都很開心

 

所以,拜託~可以長慢一點嗎??PLZ~

 

 

 

2.我爸我媽跟我姐

 

我爸我媽我姐,想當然爾是這28年來,承受最多我的狀況問題情緒跟麻煩的人,也是我現在最想念的人

 

家人之間的感情是難以言喻的,一年前,我很難以想像我有多愛我的家人多感謝他們一直以來對我的包容、疼愛跟付出

 

謝謝姐姐,因為我們同世代,我們可以用互相了解的方式對話,姐姐給我很多支持

雖然他ALWAYS很忙,很多朋友還有一個男朋友,我不管嫁了沒,都一樣很少見到她清醒的時候哈哈哈

但是謝謝姐很疼我,也很疼我的肉肉馨,這也是為何我還想再生一個的原因吧:D

 

謝謝媽媽,結婚之後,才發現一個女生為家庭付出到底有多少 ?  改變有多大 ?

真的是一個單身寶貝女兒無法想像的,身為母親感謝母親再自然不過

感謝媽媽對我的包容、對我小時候孱弱的身體付出的辛勞、對我們的教育

媽媽也用他那事倍功半的做事方式為我跟姐姐盡了最大的努力,

謝謝媽媽,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願媽媽身上病痛減少消除,能盡情的拍照攝影,enjoy her life

 

謝謝爸爸,雖然爸爸的脾氣總是令人摸不著頭緒,雖然我們總是有溝沒有通

因此,我除了謝謝謝謝以外,還是只有謝謝:P

希望爸爸的身體跟心情都可以天天如天空一樣開闊

 

 

 

3.我要感謝好多人

感謝席,點名我的人,一股暖流一般的存在,大事小事都可以分享,是一道光一個起是一個模範一股溫暖,是愛是陪伴

感謝鈺鈺陳,豪邁而大方,阿莎力的面對一切問題跟我這個麻煩鬼,然後給我中肯的建議,是我公司中的前玩具之一

感謝石念慈慈,我公司中的前玩具之二,我懷孕時的點點滴滴都有你的影子你給的支持鼓勵跟陪伴

感謝岱玲,一語點醒夢中人,不冷不熱的忠實,謝謝你也祝你好運,努力做自己

感謝楊念慈,太多念慈了只好指名道姓,謝謝你10多年來的直持陪伴,總是不會忘記follow up我每一個細節,也謝謝你給我許多的勇氣,馨心的乾媽

感謝咪咪姐,咪咪姐辛苦了,謝謝你當現任玩具,雖然這個空間有時求困你了,你還是不停的陪我吃吃喝喝

感謝安柏,你的真誠直接跟歡笑,為我新的學學生涯,注入了更多更多的新的能量

感謝謝傑哥,感謝你的美食,搞定我的胃味蕾還有嘴饞,感謝你還交不到女友所以可以讓我盡情抱怨哈哈哈

感謝高偉倫,謝謝你一直以來的關注,雖然有時候覺得你比女生還要囉嗦,但我也習慣了,謝謝你可以隨著我身分的不同而不一樣的關心與分享

感謝惠雅,搞不清楚是你的工作的關係要好好維護人與人之間的情誼還是什麼的,但你真的很勤勞的來陪伴我還有肉肉馨,很謝謝你的關心跟分享,我覺得你壹定可以突破你現在面對的瓶頸,然後做一個更適任的保險經紀人,然後你的健康壹定會很健康:)

感謝佩蓉,多年前的力挺,讓我有更多的自信,相信你的堅毅,壹定可以給你的一個美好人生

 

 

差點忘記感謝我老公,謝謝你跟我一起面對,我們即將有的將來,雖然你很忙很累,放空的時候還有小說跟神魔陪伴,比擠乳溝難擠出好好看看你可愛的老婆女兒的瞬間(欸欸?我說的有點誇張啦)無論我要做什麼,你還是支持我,雖然你很愛碎念哈哈哈,讓我們和平相處吧哈哈哈哈

 

感謝那些被我忘記寫出來的人,因為我忘記了,不是!!!因為媽媽記性真的不好,然後再KEY下去,衛生紙就要沒有了啦!!?所以 只好 哈哈哈  放過我吧 ! :)

 

 

 

 

---------------------------------------------------------------

 

因為我大約也Lag快2個月~所以也就不點名囉:)  和大家分享溫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