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也過了好幾天,我很LAG的在寫這篇文章

生完馨心一眨眼再一個禮拜就要滿周歲了~

這一年的生活實在是非常豐富,但是總是沒宥時間好好的記錄下來

眼看著他這一年的成長的記憶我都快要失憶光光了~凹嗚

是不是年老都會有這樣的苦惱!!!

所以我打開了公司的notebook,混亂的整理著整理不完的手機跟相機照片

然後,我想: 我還是來訂個目標,希望新的一年,我們可以過得更充實,然後也有多一點的紀錄記下屬於我們之間的小故事

 

2015   Goal  !!   GO~GO~GO~

1.希望2015的每個月,我可以發6篇圖文並茂的馨心成長日記

2.希望我跟馨心相處的時間,我都可以很專心的陪伴她,不要被臉書遊戲帶走

3.希望可以計需為母奶直到馨心2歲至少~

4.希望每個月可以帶馨心去趴趴走至少2次~

5.希望我對我自己的小小夢想可以一一實現~一一記錄~

6.希望每天都可以準時下班!!!!

 

 

有想到再補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