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非常無情凶狠的責罵了馨心,其實不是他的錯,我知道。

 

當下就真的很火,火的對象不是馨心,而是大人。

 

而在發文的同時,我發現得自己的懦弱,I am so sorry, my dear ,XinXin...

 

 

聽過看過一些教養心得,總是會遇到一些不尊重主要教養者的狀況,

 

今天的這個時候,我凶狠的罵她,我很心疼她也很不捨,我也知道他還不懂

 

。但我只能希望他懂,也藉由這樣的方式告訴身邊的人,

 

我非常不喜歡你們這樣的作為,馨心她不可以這樣,

 

希望馨能懂,希望大人收斂。

 

同時也呼應昨天的選舉結果、我支持的綠色和平等團體,

 

很多很多事,我們不留心、我們只是無聊,

 

我們只是覺得理所當然,投給覺得短期間對我們有益的候選人,

 

購買大量便宜的生活必需品,但我們未曾深思熟慮過,這樣的行為所帶來的蝴蝶效應,

 

昨天的結果,代表著我們對於4年前、8年前的選擇不甚滿意,但也許8年前我根本還沒有投票權,

 

也許我今天選完了某某人之後我可能離開了世界也可能離開了台灣,

 

可是,是誰在承擔我們 一次又一次的結果,孩子,他別無選擇。

 

同樣的,我們大量的購買無良商品,

 

商品製程中或是材料來源盡是一些破壞環境或是壓榨人民造成汙染生物滅絕等等的。

 

我們的生活充斥著太多無心無意無感,

 

真的要再多考驗一下自己的心力腦力,留給身邊的人、孩子更好的環境、態度.....and so 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