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3.31  好書推薦"從40歲變回28歲的逆轉魔法:馮云超強PIT公式"

 

這本書,老實說 一點都不像我的書,因為他的切入點設定的因素

這本書,是好友席推薦的,當天立刻背著馨心騎腳踏車去買書

 

 

1-1  

PIT是馮云在這本書裡的主軸。

馮云在這本書中很真切地拿了自己的很多個例子做實際範例,教大家怎麼使用PIT分析,為人生設定GPS不迷路。剛翻開書的時候,我非常的疑惑,因為他舉的例子是運動塑身、找到好對象等等的例子,舉例絲毫不馬虎,他的無私分享讓我覺得"蛤?是本減肥書嗎??"儘管如此我還是耐著性子把書本看到最後一頁。

 

這是一本非常值得推薦的書。

 

書本裡講的觀念都淺顯易懂,但每個都是重點,一環一環的叮囑你不要缺東忘西以致於你無法達成你心中的目標。

首先介紹的是PIT的法則,這個法則看起來很簡單,心理或許會覺得還要想嗎?就這樣做就好了,可是,沒有經過訓練的大腦也許想到的只有一種可能,而人生的路很長,每個停歇,你都還記得你最內心的目標在哪裡嗎? 看書的過程中,我發覺自己其實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無法清楚的量化,那麼我們又該怎麼樣達成目標。一直到看完,我才了解為什麼他會讓我覺得像減肥書,約莫是覺得健康、快樂是身為人最重要的一件事吧:)

 

售價 : 280元 目前誠品有三采文化的活動。單本79折,三本75折。

CP值 : 

當人生有焦慮的時候,都可以拿出來看一看,除了很可以提醒你PIT公式的使用,幫你分析現況,也說了許多面對問題的正向思考。

 

趕快趁著肉肉馨睡覺的時候來PIT一下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