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向星星許願

聽到這首歌的時候你的腦海裡會是什麼樣的畫面呢?

最近的心境大概就是這樣吧

 

---STICKY NOTE---

對惹~有人一輩子直直走很順利~~有人會需要彎彎繞繞~但看得更多。

十幾年前~算命說我很難找到正常工作~我的工作需要變化
  不時的變化,一開始也有點不能接受不穩定的感覺,但想想,
創作就是這一塊~就像木會不斷生花~其中有它的樂趣,
  我想妳的人生也有妳自己的一套道理,雖然跟姐姐不一樣,
但妳的視野,並不會比常常坐飛機飛來飛去的他還淺

不可妄自菲薄,好好的活出自己的意義!才是真正要做的!

突然想到   趕稿惹

----------------------------------from 席

 

 

雖然我還是會因為經濟而焦慮

但我很喜歡靜靜地陪著心心去上學的日子

然後我好像就在原地不動

就駐足在這一刻 消耗著我所有的資源

大部分的人都說 快走快走 我卻好像只會完成那些非做不可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