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感嘆很感嘆

我的媽媽家是一個非常大的家庭

媽媽的兄弟姐妹就有8個,所以我的表兄弟姊妹有好多好多人

但是隨著年紀漸長

我們之間的親情疏離,錯誤的教養觀念跟社會情節把我們拉得越來越遠

 

擋在我們之間的有比較

三姑六婆的比較

還有恐龍心態造成的敬而遠之

就像是女兒去幼兒園被同學說會欺負她,對方恐龍家長一直針對我們

我女兒的爸就說那就不要跟她玩

類似的也發生在我身上

我不爭氣,我娘對我說你要是像XXX就好了

然後XXX就跟我越來越疏離了

只是做我想做的不想被比較

卻給人一種無法承受的感覺

這感覺讓我很受傷

 

 

人生不僅僅是現在而已

你我的課題也不同

為何你不能真實的面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