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偽單親1Y4M,單親6M9D]

最近很想要有一個依靠

看了"杉杉來了"跟"勝女的代價"之後,想要依賴跟撒嬌的心更甚

我知道永遠不會有準備好的那一天,但是總是在想如果我晚婚

如果我在慎選對象,那麼是不是我就不混這麼辛苦這麼逞強的堅持住我自己

但我知道,這孩子對我而言是多麼地重要

沒有他,我活不出我自己不知道努力,就是虛無飄渺的不是愁滋味也不識人生的活著

那並不會比我現在這樣掙扎來的好

 

 

孩子開始上學了十多天

經過前一周無法陪伴,這兩周總算是放下了講師的身分

每天的上學下學的時光很開心,至少少了大眼瞪小眼少了謾罵少了苛責

雖然有更多我覺得可以更好的地方,但比起之前奔波的日子我想已經好上許多

而我卻不斷的在原地打轉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uRouXin & 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